事情怎麼發生的?


1早上起床要梳洗~發現純意還在用廁所!
2在現場發現芷伶臉色不太對?
3要用領百元鈔的提款機,卻被人占用而迫使用另一台?
4去全繴遇上強迫推銷的白目促銷者?
5老闆早我一步回到辦公室?
6背又開始痛~

一早,被傳染痛苦之身~整個人煩躁到不行
呵呵~記得書上曾說道...
女人每個月的經期症後群也是痛苦之身之一
是的!就是這個了...

警覺不對勁之處~轉換心情、轉換能量
平靜來襲~煩躁退散~

=.=.=.=.=.=.=.=.=.=.=

媽問我~最近有沒有買股票?我說沒有...
問她怎麼了?她沒答??感覺媽欲言又止
算了,不想多問~

現在好好地存錢~生錢,才是最實在的~嘻!

正峰工,加油!我的小台基金靠你了~寶貝。


=.=.=.=.=.=.=.=.=.=.=

媽的氣色好多了
很開心我買的銀養奶粉有幫助
祝福媽媽天天美麗又開心~六合彩狂中、錢財滾滾而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