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總覺得...副總有在注意我的舉動~哈哈!!我會乖一點的~嘻!

(2)這幾天做模擬交易,發現有做缺點~我會有預設立場
   雖然還是有做,可是覺得不太順捏...

(3)我喜歡我的工作,感謝副總~讓我可以學習新知.學習一技之長
   為我的人生志業舖路...我好感謝好感謝副總~好感謝上天的祝福!

(4)哥要自行看狀況賣他的股票,有些壓力~也有些開心
   哥哥信任我看盤功力讓我很開心...哈哈哈

(5)哥問我...很久沒在說怪力亂神的事,還有他現在也睡很好~沒被打擾
   哥~那是因為一切力量來自自己...
   現在的我,無法把不愉快的責任推給別人(包括無形)
   我明白~生命中的人.事.物,是我自己創造出來的
   {過靈性且富裕的生活}...我的目標!!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