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媽媽屁股長東西,要我把膿給擠出來
左邊屁股~我擠出一跎紅色的東西
結果,媽媽缸門掉出一個東西...是肝臟

我拿起肝臟,媽媽還笑嘻嘻地
我說~那是妳的肝耶???趕快去找醫生
我和媽走至診所要掛號
見媽用塑膠袋裝肝臟,裏頭的塑膠盒翻了~肝臟在塑膠袋和pvc盒撞來撞去
我很怕肝臟會壞掉,一到診所~先把肝拿給護士小姐處理

護士用口語說~是肝臟?
我點點頭~


(二)
診所看診的人越來越多,我坐在門前向外看著
荳荳在我右邊睡著了,我把牠搖醒...
牠開心的玩著
見哥在騎樓走著,我要荳荳去找哥~
荳荳走至哥旁邊就坐著,不敢亂動



(三)
騎機車去某處...(目的地忘了)
有一處社區大樓被清理成平地,好像要重新建設
我要到的大樓在隔壁,沒事!還很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