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在老爺家要做菜,考慮要做些什麼料理
   冰箱突然變得好滿~老爺買了好多東西塞滿冰箱
   泡菜.水餃.香腸...很多很多
   結果,泡菜的袋子短口,漏了許多湯汁
   我和老爺一起清理...


(二)在田野間,我站在剛插好秧的稻田旁~緊鄰灌溉用的小河,水很乾淨
   右腳一陣巨痛~好像是燙到或扭傷
   我穿著白布鞋~坐在堤岸上,讓雙腳都浸泡在水裏
   後來有就醫~我的右腳還是有些腫

   >>>>>>>醒來時發現,右腳麻了~哈哈!


(三)因為腳痛,我和朋友各騎一匹馬...朋友騎很快,我在後頭
   腳傷讓我無法讓馬跑得快速,半路上有人想搶我的馴馬繩
   第一次是一位警察,第二次是一位走在路上的男子
   最後他們都沒如願搶下我的馴馬繩



(四)快到家了,走在張瓊姿老師和曾金鋒家的轉角邊
   二旁的樹木結實纍纍~長了好多水果
   有芒果.芭樂.香蕉.香瓜...每顆樹上的果實都長的好大.好多
   我看得很開心,跟曾金鋒的祖母說~有很多水果可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