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愛上的是他笑起來的迷幻

我愛上的是他比我還逞強
我愛上的是他瞳孔裡的太陽
我愛上的是我逃不掉的逃亡
最後 我只剩下了一半
身體一半 靈魂一半
永遠找不到另外一半
以後 難免會想起他吧
如果偶然 只是偶然
為什麼遺忘那麼難忘 那麼那麼難


☆…。…。…。…。…。…。…。…。…☆


昨天,在電視機前看到丁噹的新歌MV~《我愛上的》歌詞

這樣深刻又具戲劇張力的歌詞,配合動人旋律


聽得讓人心碎。。。




若在現實生活,愛上這樣的男人必定是一場災難  凸( ̄皿 ̄///)凸



笑起來迷幻的男人,通常不懷好意~沒事幹嘛笑得迷幻咧~

迷幻笑容的背後。。。可能是足以摧毀一切的刀、槍、火藥 

而後果。。。令人難以承受

套句老闆常用的話,沒事對我越好的人~我就越有戒心

一般人就是太沒戒心,又好心~詐騙集團才會這麼橫行



愛逞強、愛面子、不懂量力而為的男人,只會把事情弄的更糟



說起話來,眼睛不禁泛出星星、月亮、太陽般光芒的男人...


在現實生活中,很可能是個只會空口說白話的人



☆…。…。…。…。…。…。…。…。…☆


我認識一個朋友,很健談! 長得帥~濃眉大眼又愛面子!

對每一階段生涯規劃都畫出很棒的藍圖~並致力賺大錢

可都只是說說...

因為愛面子~想賺大錢,所以不屑做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只想當老闆

同他交往過的女人,一開始都被他的才華打動芳心

相信他只是時運不濟~懷才不遇...

到最後,每一個女人都為他負債而私破臉!



☆…。…。…。…。…。…。…。…。…☆



愛上這樣的男人,肯定把女人折磨得不死也半條命!   ╮(╯_╰)╭


歌裏的意境~還是想想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