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跟弟弟在LINE裏聊天...
後來...弟媳來電不明就理大罵...
文字上...寫者無意...見者有意...
對我投射不少負面情緒...不良射線...與內心的咒罵...
情緒不是我的...想法不是我的...不想與之共振。

電話掛斷後。。。
感覺能量場依舊有著不良射線不斷發送到我身上。
那種能量附著的厚重感,實在不舒服。

先用做時光機清理~把自己帶到當下做清理。

然後,將先前界限重新設定,再加強保護~

凡對我送出祝福的人,感謝你的祝福~送給我的祝福,會再以加倍的祝福和光,回到祝福者身上。謝謝你的祝福~我愛你!

凡對我送出負面情緒~不良射線~黑暗力量~邪惡咀咒者,所有不具良善的能量攻擊~我不接收。請以相同的反作用力。送還給當事人~請當事人自行接收。

做完之後。。。厚重感~不良射線不見了。能量也輕鬆許多。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