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屋外頭梅姬大發威。罵罵號。。。
家裏頭也是翻天覆地。。。

一早,老頭子賺到一天颱風家
在家整理東西,美工刀隨手放在客廳桌上
刀片並未收進美工刀刀柄內,人就走進書房看東西。

大頭葆駕著螃蟹車,見沒人注意!一把抓起桌上的美工刀
淇淇見狀,立刻從大頭葆手上搶下美工刀
姐姐是好意~要救妹妹。。。
但拉搶動作太大,反而把妹妹的手指傷口割的更深。
大頭葆嚎啕大哭,姐姐不作聲地看著我
我還搞不清楚怎麼回事???
問淇淇:小葆怎麼哭了???
淇淇轉頭說:小葆拿美工刀~
我見小葆哭的樣子不尋常,趕緊拉開她的手看
滴滴答答血流不停!(啊~我心一糾)
一邊大罵老頭子,危險的東西怎麼不隨手收好!
一邊要他去冰箱拿冰塊,我要冰敷止血~

忙完小葆傷口,哄她睡覺~
我拿水果刀做示範~把刀子放在手掌,握著、放開
也讓淇淇跟著作,並讓她知道~刀子在沒有移動的狀態是不會受傷的。
跟她解釋~為什麼小葆會血流不止的原因,
讓她知道下一次若遇上這種情形,該如何處理?
也感謝她要救妹妹的心意。
當然,老頭子是被我狠狠的大罵一番。

今天梅姬颱風來~威力強大,外頭大清理!
我情緒也清理的很徹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