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天前夢到爸爸...好久沒夢過他了
以往夢中爸爸話不多...這次的對話很有趣~

夢中,爸爸告訴我他現在是56歲。
我跟爸爸說~我老公都有50了,你怎麼可能才56歲...
過完年,你應該有70歲了吧....

爸爸不可置信...一臉驚訝的望著我...說道~
怎麼可能,我明明是56歲呀!!!

醒來時,我刻意在床上多待一會兒。
把夢中過程再回想一遍...
噗滋笑了出來,原來如此!
爸爸死的時候是56歲。所以他記得沒錯~

死人的時間是停止的...很多記憶都保留在死前的意念...
這在我的經驗裏出現很多次。

老公常說我還滿樂觀的,我得感謝這些靈魂~
我的另類經驗裏...
見到許多死前不開心,死後牽掛更多的靈魂!
看了這麼多,更激勵自己要樂觀.開朗的過生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