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肯定語

  每天說這些肯定語,可增加你的自信與更愛自己。

=.=.=.=.=.=.=.=.=.=.=.=

  我現在就被天使所包圍

  天使將神之愛照在我身上,也穿透我。
  我接受來自神與天使的愛。
  我值得擁有愛。
  我值得擁有快樂。
  我值得擁有健康。
  我值得擁有來自上天的幫助,而且我現在就接受它。
  我召喚神與天使來協助與指引我。
  我聆聽我的內在聲音與感覺。
  我的內在聲音與感覺是來自神與天使的指引。


  這指引是我所需的一切

  我用全然的信心追隨我的指引。
  我知道神與天使愛我,並且現在就指引著我
  我接受天使的愛
  我接受愛
  我愛
  我是愛
  我是充滿愛的
  我是深深被愛的
  每個人愛我
  我愛每個人
  我原諒每個人
  我原諒我自己
  我送神的愛
  給每一個我遇見的人

  我小心看守我的想法
  並且只允許正向與愛的想法進入
  在這世界上有豐盛的愛
  有足夠的一切給每個人
  有很多的豐盛可以分給每個人
  我有所有的豐盛
  我吸引美好與充滿愛的人來到我的生命中
  我的天使和我享受新的機會去服務世界
  我持續地得到獎賞
  我的生命是和諧與寧靜的
  
  我是寧靜的
  我容光煥發
  我是喜悅的




摘自~朵琳·芙秋《召喚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