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You Tube看完國家地理頻道播放的{超乎想像的宇宙}

想起多年前在左西...


Lucia老師帶來的{優雅的宇宙}影片..

其中的蟲洞理論,我特別有感覺~
片中所說的時光旅行及的蟲洞理論,
和我的靈異經驗有許多類似之處~


例如~(我個人的經驗)

阿飄的時間和我們的時間作用不同..
揚昇大師們的時間作用也和我們不同~
地球上的某些地方真的可以有跨時空的通道~
那通道但不是隨時開啟的...


如片中愛因斯坦理論提及重力和運動能拉扯時間...

我們和靈魂物質的思想.重力的程度不同,
加上空間作用因素~
發展成了不一樣時間作用~


這集節目應該是〔優雅的宇宙〕其中一段吧~

當時因為時間的關係,Lucia老師擷取了影片中的重點內容
我並沒有完全看完~(一口氣看完可能會睡著吧~我想...嘻!)


很開心,自己的靈異經驗可以由科學來得到證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