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豐足喜悅 祈禱文

 

我釋放~我過去投射在別人身上的負面能量

我也釋放~過去別人投射在我身上的負面能量

我可以看到~我在緊抓著什麼不放,我放下那些對我不再有益的東西

 

我能時時覺察、經常放鬆;我能時時提醒、經常放下

我時時記住、放鬆、放鬆、再放鬆;放下、放下、再放下

我的身體越來越健康,我的生命越來越喜悅、美滿

 

在待人處事上,我願意更親切、更誠實、更敞開

我的心越來越清淨自在,我的心越開放,我靈性的進展就越大

我越敞開,我的心靈就越平安

我越信任,我就越能享受生命的富足喜悅

我相信~我與宇宙的無限供給是一體的,我接受富足與愛

我敞開並接受宇宙的慈愛恩寵。我信任並接受宇宙的豐盛富足

 

從現在開始,我每天在各方面都越來越好。我的身體越來越健康!
我的生命越來越喜悅。我與人的關係和互動越來越好

我的收入和報酬。。。一直不斷在增加,每天都在增加


我值得享受人世間所有美好的事物~
我時時充滿感謝與祝福...
我的理想和目標都一一實現

 

我可以輕鬆支付我所有的財務開銷

我每天都有一些收入、存款,我的存款數字每天都在增加

我越來越富裕,越來越豐盛富足~越來越可以過我想要的生活

 

我有信心可以突破一切障礙

什麼事我都能成功...什麼事我都可以做得到...什麼事我都可以做得好

 

我全然開放我的心靈,我全然敞開我的心!
我接受~讓我邁向成功和富裕的一切指引!

 

我的內在平安,我的外在豐盛富足

我值得享有生命中一切美好的事物~
感謝上天給予的一切美好!

感謝我今天遇到的每一個人,
祝福大家都生活在健康平安、豐盛喜悅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