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間8~10點

☆∵∴☆∵∴☆∵∴☆∵∴☆∵∴☆∵∴☆∵∴☆


(一)

地點:后里家客廳~
神桌上的燭火太大,燒到二邊的花瓶上的白色花朵
我拿水把火滅掉,(媽媽阻止我~告訴我這樣電線會燒壞)
水一潑,電線果然燒壞...燈也壞了
我想著要不要改點蠟燭


(二)

在某棟氣派大樓裏...有位男士想殺害一位女士
我在觀看,想阻止~想警告〔夢中沒發生命案〕

(其他忘了)



(三)

走在街上從遠處看著某間店(夢中那是我家的店)
燈是亮著的~
走到店旁邊看,隔壁是車站
很多人...我走進去看,裏頭人不多,大多都是車站員工
轉身要走,火車來了..速度很快
每個人都可以穿越火車~我很訝異

心想著~想要就做得到!!!
另外,也想著...可以穿越火車的人,那是不是阿飄...哈哈!


☆∵∴☆∵∴☆∵∴☆∵∴☆∵∴☆∵∴☆∵∴☆


早上7點~~~醒來又小睡片刻


(四)

手中拿著一份類似文件的東西
我低頭看著手上的東西〔現在記不得什麼東西了〕
心裏的OS是~有了一千萬元,接下來要吸引財富就更容易了

〔夢中我已有一千萬元〕...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