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正峰工~融資達60%,那~誰來拉???

 技術性而言,昨天突破年線~今壓回屬正常
 再看看而後幾天變化囉...



※每天,都覺得我會很有錢。現在的我有這份把握、和信心!

 我明白我做得到~這不是夢!
 想起劉俞辰,果然~我和他分手的好,才會碰到老爺。。。
 張老師說:『我是命好,前半生運不好~年紀越大命越好』
 有些明白原因為何了!
 一如歐林說的~思想創造能量、能量追隨思想
 想法一改變,我的世界跟著豐盛了起來
 
 
劉壞念頭太多~他曾告訴我,張老師說他2~3年運好,2~3年運不好
 
劉像是寄生蟲,當他找到宿主之後,可以過好生活2~3
 等宿主被他吸乾、吃淨後,跟宿主翻臉、糾纏時,便是不好過2~3之運
 只能祝福他,早日改變自己
 否則,他不幸福是理所當然的事

 我感謝劉,讓我看見~自己的無知與愚蠢
 恨他嗎?沒有愛了~哪來的恨...
 想起這個人。。。
 只會讓我想起自己當時的傻氣,與一路走來的堅強意志
 更讓我配服自己~心胸如此寬大...哇哈哈!
 我有這麼多優點~他離開我是正常的,因為劉配不上我

 我八字身強、命好,相貌有格...
 套用一句諺語~《命好不怕運來磨。。。》>>>我就是這樣的人
 
 現在想著~為什麼當時劉沒早點離開我,哈哈!啦啦啦~
 



※我感謝上天、感謝曾經幫助過我的人、更感謝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