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從后里房間拿尿桶去倒
伯母在廚房煮菜、雅涵在尿尿
於是我拿到浴室去倒,發現浴室變深了
拿著尿桶,把尿倒出來~地上起了很多泡泡
我用水沖掉泡泡。。。


(二)
外面下雨,晾衣服的地方放了好幾把雨傘
我跟媽說:『怎麼拿這麼多雨傘來用』(共有四把傘打開晾著)
拿起其中一把紅色的傘,走向外頭~
把放在外面的課本(講義)收好,書的封面都淋濕了

(三)
班上換坐位,我依然在最後一排、同一位置
同學羨慕地說:『妳怎麼還是同一個位置?』
我也很開心座位沒換

(四)
騎單車載淳如~剛下過雨,路上泥濘很多
我們改用走的,我牽著單車
走至一個水洞裏,我把車子拉上岸
上岸不久,有一男子~
走過男子,我們沿著小路走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