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坐在無人公車上,車子正在行走,無人駕駛
我覺得不對勁...
沒多久,車上便有人~
我要下車,下車前~問一位小姐:某地方要怎麼走
等不及小姐說~下了車,透過車窗看小姐的口形

(事實上,我並不知道那是什麼地方)


(二)

走在路上...發現迷路了
打電話給劉,劉很驚人我為何有他的電話號碼?
拿起手機時,發現我手機天線上掛了一串鞭炮
我問劉:你什麼時候要還我錢?
劉吱吱嗚嗚地...
我轉移話題,問他~我現在在哪裏?
我看走到轉角處,看了轉角各一邊的門牌號碼
跟劉說明我在什麼地方...
我頭上有天橋,先走到一間店面,店面很老舊~門牌也不像現代門牌(很古老)
另一間轉角房子,就比較現代感,門牌上的路名我忘了??
這些年他住台北應該對台北很熟(夢中我人在台北某處)
劉說..你怎麼在泰山鄉??(夢中他查定位系統)
並對我說要往哪走...


(三)

慢慢走~一條長長的路,似郊外
感覺走到了很大的公園...有看見小叮噹(店內的客人)
走著走著...我前方出現一隻巨大的蜘蛛,擋住我的去路
我小心的避開蜘蛛...可是牠一直擋在我前頭


(四)

在路上講手機邊走邊講...
看見了迴君,她和我都很訝異
迴君旁邊有小孩
我意識要迴君停下來,等我
原來迴君結婚了~生了小孩


=.=.=.=.=.=.=.=.=.=.=.=


這些夢,讓我很開心

不得不配服內我的力量...

透過夢境~透過心理時間,重新詮釋我的過去

並將深埋在我內心深處的某一塊,藉由夢~來釋放

一改變,過去~現在~與未來,即刻不同

感謝內我的力量,感謝宇宙的愛~無所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