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三天夢到你。
你是我最愛的男人,帶給我的是無盡的苦痛和折磨。
或許,是上天示意~要我好好清理這段已盡的痛苦關係。
卡住的能量,竄進我五臟六腑~讓我匱乏至今!

 

祈請觀世音菩薩、聖哲曼上師、慈悲的紫色火焰:
請幫我清理,我與劉禹辰之間的關係、業力牽絆,
清理因劉禹辰所來的能量依附、不良射線和黑暗力量~
清理我四體系統裏所有的扭曲、匱乏能量。
清除所有外來的能量附著~和黑暗力量。
並帶入粉紅色之光,加強愛的能量~扺抗負能量。
再加入金黃色豐盛財富之光,增加我的財運~金錢運。
讓我能賺得到錢、留得住錢、存得住錢~
一天24小時,一週七天~持續不斷清理,
一直到我的能量場豐盛、圓滿,成為億萬富翁為止。
啟動!一切如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