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我的鄰居,也是小學同學~從小玩在一起。
過世差不多有20年了吧!
昨日夢到他。。。
夢見我去他家,要祭拜他,並跟他道謝。
一走到他家門口,伯母引領我上樓。
伯母說:三樓是安置祖先牌位的地方~
不過,賢的牌位在四樓,
走上四樓,桌上沒有賢的牌位
是一尊很大的城隍爺神像,
神像旁很多鮮花。。。

=.=.=.=.=.=.=

夢醒後。。。
我思考許久...
差不多有十年,他沒出現在我夢中了
怎麼會夢到去他家??
而他至放牌位之處,為何是城隍爺???
難道~是揚升為神格了???

17~8年前….我曾半年出11次車禍
這位朋友是車禍意外過世。。。
有多次,當天見到他,我當天必出車禍,
曾以為~是因為他所以...我出了怪事

夢中我要去向他道謝。
是不是,我的靈魂認知與我不同???
要道謝,是不是有可能~每次出車禍時
朋友在旁幫忙,我才多次車禍發生,沒有致命危險,最多只受皮肉傷。

思索至此,覺得溫暖...
總有許多神秘力量的護持,我才能大事化小

在懷小葆時,我曾載淇淇外出...
後頭有一台車速佷快的機車,要闖紅燈
不甚撞上了我機車後面...
依正常邏輯,我一定百分百<咧殘>摔倒,
結果,我聽到的是~後車摔倒聲...
我沒事,東扭西歪了幾下,車子也沒倒???

也曾有一次,全家騎機車去饒河夜市~
轉彎路面有小碎石...
在快摔倒時(離地面很近),又陌名的保持了平衡

=.=.=.=.=.=.=

是你來告知,自己揚升的好消息嗎?
恭喜你!!!
也謝謝你曾為我做的一切,感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