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002.jpg

它來我家三年多了...
其間有幾度想將它拿出來流動,
但找不到新主人...
當時買下它,是因為外型很像月餅...
但發現它太大,又重(鐲心料)..
無法當項鍊,當掛件又太大!
它說它的可當風水石用~

前幾天,老公的焦慮能量又充斥整個屋子
想起這塊春帶彩...
我把它放在玄關處,正對大門~

說也奇怪!
第二天,老公說~他買了我建議的書???
量子力學的書~
我一頭霧水???

原來是我傳某篇文章,他喜歡該篇文,去找書來看
當天,他的焦慮感少了很多...
能量也不再讓我頭痛跟耳鳴~

呵呵...再觀察一段時間看看
擺上你之後,有何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